或許是因為最近個人遭受到挫折,
所以解憂雜貨店這本書在我昨天亂逛BOOKS.COM的時候,像特效放大似的出現在我眼前。

 

這本書不同於東野圭吾推理小說的風格,是一本溫馨小品。但仍不失"讀者必須保持腦筋清醒"的架構。

為了保持閱讀的新奇,所以只能大略交代這是一本描述每個人無意間的動作,卻會改變他人一生的作品。

 

我也確信每個人可能只要一句話、一個行動就可能讓他人走向更幸福人生的道理,因為我本身就有受過這樣的恩惠。

而最近我在撰寫英文奇幻小說,想挑戰看看能不能完成這麼大的架構,而且還是用英文寫的。

一來是有完全不懂中文的美國友人,二來是受了電影的啟發而想撰寫。

 

最終的目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寫出讓人真心感動落淚的作品,其他類型的作品如劇本、小說、詩詞都是為了嘗試寫作格局。

而寫作的人多少都做過有天能成為大作家的夢吧! 我也不例外,但如果有那麼一天,希望能讓作品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幸福。

 

畢竟這個世界有太多醜惡的事情,是需要多點陽光滋潤,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ia Liv 的頭像
    Urania Liv

    Urania's Novel, Lyrics and Thinking.

    Urania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