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聯絡了 連不真實的文字也沒有 
不感到難過 卻是惋惜的心 你會知道吧

那些丟臉的哭笑 因為是朋友所以不掩飾 
只是現在呢 想努力的友好只想起了沉默

能再回去嗎 能再回去嗎 回到初識的當時 我們一定會有那種默契

 

約定好嗎 只是單純的 當永遠的摯友
如果像那樣笑鬧 就不變質吧

只是我在 這熟悉街道 懷念你那惡作劇的臉
我們已牽著另雙手的手心 很溫暖吧

 



你變帥氣了 只是氣質不是我認識的
只是對著螢幕像看別人的故事一般陌生

時間它果然有改變 所有人的魔法 我也不例外
當時退怯的我 隨著一次次的傷心 變得勇敢

能回去嗎 想再次回去 不懂淚水的自己
不是撕裂 我不懂失去了什麼



約定好嗎 只是單純的 當永遠的摯友
如果像那樣笑鬧 就不變質吧

只是我在 這熟悉街道 懷念你那惡作劇的臉
我們已走向相反方向的路

 

我明白了 所謂的回憶 讓人知道未來
該怎麼做 才能遇見那個完美

我想念你 卻更加想念 那段無憂日子你好嗎
也許你能聽到我的呼喚 等你回答

久沒聯絡了 還是都沒有任何的音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ia Liv 的頭像
    Urania Liv

    Urania's Novel, Lyrics and Thinking.

    Urania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